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圣火路上心系灾区 > 最新消息

田亮关心四川地震灾情 不日前往灾区助受灾民众

  “过几天,我也要去灾区,慰问受灾群众,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奥运跳水冠军田亮昨天在上海表达了他对四川地震灾区人民的关爱。

  在北京奥运圣火上海传递即将展开之际,田亮和桑兰昨天来到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参加加油中国“冠军城市接力”上海站火炬传递主题活动,并与100多位师生一同为地震灾区祈福,为北京奥运加油。



  四川发生地震,火炬传递被赋予了赈灾传情的崭新意义,田亮比以往更心系火炬传递,“我也要为灾区救援和重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火炬传递一定能点燃温暖,凝聚关爱。”

  目前已有邓亚萍、高敏等一些体坛明星前往灾区慰问受灾群众。田亮表示,他过几天也将前往灾区,并要与灾区民众团结一心,共渡难关。

  (记者 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