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韩泳坛天才少年传绯闻 朴泰桓疑与明星拍拖(图)

朴泰桓与闵善艺

  中新网5月23日电据韩国专业体育媒体《体育朝鲜》报道,正在泰陵选手村备战北京奥运会的韩国“游泳天才”朴泰桓,与韩女子组合WonderGirls成员闵善艺,再次卷入了热恋传闻。

  事情的起因是朴泰桓在赛我网迷你小窝的主页上写下了“so hot~”。《so hot》是WonderGirls于22日发行的新专辑主打歌的名字。部分网民指出朴泰桓是18日写下,并提出疑问说:“朴泰桓怎么会提前知道WonderGirls新歌的名字呢?”

  接着出现了“朴泰桓与闵善艺恋爱的传闻会不会是真的”的推测。
对此,朴泰桓方面断然否认说:“两人确实是好朋友,但并不是在恋爱。”

  两人被传恋爱已经不是第一次。今年年初部分网民找出了朴泰桓和闵善艺手戴相似戒指的照片,因此两人热恋的传闻将互联网炒翻了天。当时朴泰桓的父亲朴仁浩(音译)呼吁说:“朴泰桓与闵善艺只是去同一个教会的好友关系而已。请不要误解和妄加猜测。”

  朴泰桓的一个身边人22日对两人再次被传热恋一事提出质疑说:“歌手发行新歌的日子和传出热恋说的日子非常巧是在同一天。这是不是艺人的经纪公司为了宣传新歌,恶意利用朴泰桓来炒作呢?”

  另外,朴泰桓将于23日与主教练卢民相带领的国家游泳队一同前往关岛进行转地训练。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