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网友评论

社区用户:我们会把家园重建的更好更美!

  2008-05-22 12:46:35 社区用户:lidong5222 IP:125.84.132.*

  在爱中继续前行。作为重庆火炬手之一的我,地震的时候在重庆合川,我的祖籍河北,由于98年河北张家口的张北县地震的时候已经经历过,所以当时就知道发生地震的强烈程度,还好的是我可以疏散当时在公司的所有员工。

  在这段时间里,合川人民也通过各种方式积极的给灾区人民捐款捐物,真正体现的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口号,我也积极参与其中,除了捐款和献血外,还去医院看望了那些灾区来的重伤员,看到他们那些坚强的面孔,你没有理由不相信,我们会把家园重建的更好,更美!!!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