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网友评论

搜狐广东省网友:有这样的民族还有什么担心的

    2008-05-19 15:54:31 搜狐广东省网友 IP:219.150.142.*

  2008年,因为奥运会,对于我们的祖国来说是是应该高兴的一年,可是有的确是多灾多难的一年,雪灾来了,藏独来了,病毒来了,接着地震又来了;我们的同胞离我们而去了,我的房屋倒塌了,我们的财产损失了,我们的民族震撼了。

祸兮福之所倚,福兮祸之所伏。透过种种的灾难我们看到了我们的政府与民同在,为民担忧,始终站在我们老百姓最危险的地方,告诉我们不要怕,家长来了!这是一个鲜明的符号,这是一个振奋民心的符号,这是一个至上而下,全民团结的符号。这个符号代表了什么?代表高效,奋进,悲悯,温暖和感动。想一下,在这样的国家里生活,有这样的家长:对外不卑不亢,对内关怀入微,我们还有什么担心的?有这样的民族:面对国难,振臂一呼,而从者如云,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声号令全民执行!我们还有什么可抱怨的?我们国家还有什么资格不强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