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沈春琳:想看妻子传火炬 这是所有志愿者的光荣

  本报德阳专电 首席记者 朱文娟

  昨天早上8:35分,德阳市体育场。上海医疗卫生青年志愿者之一、市疾控中心的沈春琳刚从驻扎的营地里搬出一箱要带往绵竹市人民医院的药品,就接到了一通电话。“您好,我们是电视台的,正在奥运火炬传递现场。

现在手持火炬的是您的妻子孙宇立——”电话里的声音还没有说完,就传来一阵嘈杂声。“轮到宇立了?”听到这个消息,沈春琳兴奋不已。早在几天前得知妻子已经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消息后,他就一直在等待这一天。“多希望身边有台电视机呀,就可以在电视里看到妻子的身影了。”对于春琳来说,在电视里看看妻子,除了因为自从赴川救灾以来,他们已经整整七天没有见面,更重要的是,妻子手持火炬的那一刻,正是他们共同梦想实现的那一刻。他多想能亲眼看到呀!

  营地的条件当然不允许,而春琳今天的工作任务还很重。赶赴绵竹,为灾民区消毒防疫、给当地灾民集中地刚刚复课的小朋友们上一堂卫生防疫课,给志愿者的车辆进行消毒——忙了一个上午,沈春琳才有机会给妻子拨一通电话。“一切还顺利吗?妈妈和姐姐她们都给我发短信了,我们都为你骄傲!”沈春琳告诉妻子,“这是你的光荣,也是我们所有志愿者的光荣。现在,我们所有的志愿者队友都抢着要和我合影呢!”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