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抗震英雄陈飞受伤坚持传递 步伐矫健挥拳加油

  访上海火炬手陈飞少将:用抗震救灾的手擎起圣火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今天参加奥运圣火上海传递的第二棒是抗震救灾英雄陈飞。陈飞是赴四川抗震救灾的上海消防局局长,为抗震救灾作出了很大贡献。

  尽管陈飞在前线救灾时膝盖受伤,但丝毫没有影响今天火炬接力,他步伐矫健地小跑前进,并挥动拳头为奥运、为灾区加油。

  陈飞表示能成为火炬手,他既感到荣幸,又有些惭愧。“其实,那些奔赴四川,身处抗震救灾第一线的战士们才最应该担当火炬手,他们是最可爱的人。”他坦言,火炬跑虽然只有短短的200米,但是自己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却同等重要。

  火炬接力结束后,陈飞将把自己在四川抗震救灾一线时所深刻感受到的那份厚重的责任感,投入到即将在今年8月举办的奥运会消防安保中,并将救灾精神投入到今后的消防工作中,勉力全体消防队员。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