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抗震英雄卜智勇:完成火炬传递即刻返回灾区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奥运圣火传递交大闵行校区段中,有一位火炬手格外受到关注。他就是昨天凌晨刚从四川灾区赶回上海的抗震救灾英雄卜智勇。

  “希望通过火炬传递,把对灾区的爱心,传递给每一个火炬手,然后再通过他们,传递给每一个中国人。

”结束火炬跑任务的卜智勇如是说。卜智勇是上海睿智通无限技术有限公司职员,这位38岁的博士在火炬传递前已经在北川县连续工作了30多个小时,顺利完成了为帮助当地居民了解外界情况的宽带无线搭建工作。

  虽然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无尚光荣,但现在的卜智勇心中仍很牵挂灾区的情况。卜智勇告诉记者:“灾区实在是太惨了,一个县城一下子失去将近1/4的人口,而且都是亲人。我们的帐篷就在北川中学附近,天天都是哭声……。”“火炬结束后,我将带领另一批人再次奔赴现场。”卜智勇表示,现在灾区仍然需要像他们这样的科技人员。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