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轮椅上的火炬手:传递火炬是给我最大的礼物(图)

曾两次参加残奥会、现任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田径队助理教练的季建国
曾两次参加残奥会、现任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田径队助理教练的季建国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在刚刚结束的奥运圣火东方绿舟段传递中,有一位火炬手坐在轮椅上了完成100米的路程,他就是曾两次参加残奥会、现任上海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田径队助理教练的季建国。

  季建国在传递结束后接受了东方网记者的专访,他还沉浸在传递火炬那一刻的激动和兴奋中:“虽然我04年就退役,没有机会再参加北京残奥会了,但是能得到这次传递火炬的机会,是老天馈赠给我最大的礼物。

  季建国还告诉东方网记者,在得知自己成为火炬手以后,他查找了许多关于火炬传递的知识,决心今天一定要以饱满的精神和坚定的意志传递火炬,维护好广大残疾人的形象和风采。“这次火炬传递让我终身难忘,它大大激励了我。以后在工作中我也要弘扬奥运精神,尽自己所能帮助那些比我更困难的弱势群体。”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