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黄潇潇申诉金牌失而复得 "一切八月鸟巢见分晓"


  快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苏娅辉)在昨晚的女子400米栏决赛中,黄潇潇以54秒51领先第二名日本选手1秒43的优势冲过终点,但裁判却认定她在做过栏动作时存在犯规情况,取消了她的比赛成绩。极富戏剧性的是,在颁奖的时候,黄潇潇却站在了冠军领奖台上。原来,经过申诉,她的金牌失而复得了。

  好在波折并没有影响黄潇潇的心情:“其实今天还是以适应场地为主,自己状态没有调整到最好。最起码要突破我的个人最好成绩,前两天我们刚刚进行了全身节奏的调整,主要就是为了能够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成绩。

大家对我有美好的期望,不过因为有很多不能控制的因素,我只能努力把自己调整到最好,一切8月在鸟巢见分晓吧。”

  此外,在男子100米决赛中,张培萌以10秒23的个人最好成绩夺冠,“眼镜侠”胡凯以10秒24排名第二,并顺利达到奥运B标。在昨天的女子七项全能比赛中,天津姑娘曹兰获得第八名。在男子跳远决赛中,天津的田丹和张鑫分列第五和第七位。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