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上海政协副主席:借火炬在上海传递祝福灾区人民

  奥运官方网站5月24日讯 当远洋的巨轮划过黄浦江面灿烂的朝阳,当东方明珠闪耀出中国都市的瑰丽色彩,北京奥运会圣火来到了中国上海。经过两天的传递,今天下午,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在上海的传递活动顺利完成。

今晚圣火将抵达苏州,明起开始在江苏省进行传递。以下为上海市政协副主席钱景林的讲话。 

  钱景林(上海市政协副主席):

  尊敬的各位来宾、朋友们、同志们、值此北京奥运圣火在上海成功传递,我们在这里共同见证了第一历史时刻。我们在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同时,也向世界展示了东方明珠的时代风貌,表达了上海人民迎接奥运的热情期盼。

  当前,上海正在尽最大的努力全力以赴支援四川特大地震灾区,上海奥运火炬的传递,也把上海市民参与奥运圣火传递的爱国热情,与参与抗震救灾的实际行动结合起来,与支援灾区的爱心募捐结合起来,并借奥运火炬在上海的传递接力,把祝福和爱心传递给灾区的人民。

  祈愿他们吉祥、平安,共渡难关,战胜灾害。

  百年奥运、中华圆梦;再过76天,奥运圣火将在北京奥运会主会场点燃,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将隆重开幕。我们期盼着与世界人民一道期待熊熊燃烧的奥运圣火,共享北京奥运会的激情与荣耀。

  同时,天灾无情,圣火传情,让我们用燃烧的圣火驱散灾难的阴霾,用高擎的火炬温暖灾区人民的心灵。

  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