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王昕传圣火感受激情:13亿观众做后盾为奥运加油

  北京奥运官网5月24日讯 5月24日早,北京奥运圣火开始了在上海的第二天传递,搜狐联席总裁兼首席营销官王昕作为第164棒参与了今日的圣火传递。官网记者在她传递火炬前采访了她,以下为采访内容。

  王昕:心情更加迫切了。

  奥运官网:是第一次接触到祥云火炬吗?

  王昕:是,是,非常漂亮。

  奥运官网:感觉沉吗?

  王昕:有一点沉。

  奥运官网:我刚才看到你们火炬手投放车上,是叶乔波跟你们在一起,是吧?

  王昕:对,对。

  奥运官网:她有没有跟你交待什么内容?

  王昕:我们最后才知道是叶乔波,大家一开始都比较兴奋,没有认出她来,但她讲好像是志愿者,大家后来发现原来的冠军现在是志愿者,大家都感到很兴奋。

  奥运官网:其实你会发现很多人都愿意做这样的事情,包括一些体育明星。

  王昕:是。包括在车上大家一直在谈论四川灾区的时候,甚至当时还有很多的火炬手在问,是不是应该今天捐款。

  奥运官网:那么,今天你跑的路段是比较特殊,不像在市区里面会有那么多的群众围观,会不会影响你跑的这种感觉呢?

  王昕:不会,我们有13亿的观众做后盾,不会的。

  奥运官网:好的,我们来继续观看你传递圣火。

  王昕:好,谢谢!(奥运官网记者 雷鹏发自上海 )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