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上海80后俊男靓女护跑手乐当“爱心天使”(图)

  5月23日,亮相上海南京路段的美女护跑手孟丽“一跑成名”,成为沪人新偶像。作 者:潘索菲
  5月24日清晨,火炬手李冰冰身后有位兢兢业业的阳光俊男护跑手。作 者:潘索菲

  中新网上海5月24日电(记者许晓青)北京奥运火炬“祥云”24日完成其在上海站的全部传递活动。两天来,为“祥云”护跑的沪上“八○后”一代俊男靓女,宛如一个个“爱心天使”,成为此间舆论热议的焦点之一。

  记者所见,从“中华商业第一街”南京路,到上海体育场,再到市郊嘉定区的收火点,护跑手大多是帅哥美女。

  传递活动主办方透露,护跑手是从报名者中千里挑一才最终选定的,“秀外慧中”相当重要。
两天内,奥运火炬上海站传递共有101名护跑手参与。

  在第一天的传递中,站在火炬手、藏族影视新星蒲巴甲身后的美女护跑手,率先引起外界关注。此间媒体报道称,这位拥有美丽笑容的护跑手名叫孟丽。知情人士评价“她很有自信”。祖籍山东的孟丽是一位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的“新上海人”,此次是主动报名加入圣火传递的行列。

  而在第二天的传递行程中,一位帅哥护跑手的身影也映入媒体眼帘。他对“祥云”呵护备至,令外界印象深刻。

  有关方面透露,在上海的百名护跑手中,有两位堪称中国“外交小天使”的中国福利会少年宫小伙伴艺术团团员。她们是苗延蓓、周云京。两个女孩都是十六七岁的花季年华,同样是五岁开始苦练舞蹈功夫,如今已成为活跃在中国“儿童外交”舞台上的少年精英。

  “当时特别想跟着沿途的市民一起喊"中国加油!四川加油!"”,顺利完成外滩段火炬护跑的苗延蓓对记者说。

  苗延蓓曾随团出访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朝鲜等国家进行演出,并在APEC会议演艺活动中崭露头角。在传递圣火前后,她也不忘向四川地震灾区同胞献一份爱心。她说,虽然已经通过学校捐了款,但还想有机会参与中国福利会等相关团体的赈灾演出。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