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奥运火炬上海传递 > 上海火炬新闻

奥运圣火上海成功传递 北京奥组委致电感谢上海

  东方网奥运火炬上海传递报道组5月24日报道:5月23日至24日,北京奥运会火炬在上海市传递圆满成功,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5月24日致电上海市,对在上海市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下实现了火炬境内传递的精彩过程表示感谢。

感谢电全文如下:

  中共上海市委,俞正声书记,

  上海市人民政府,韩正市长:

  5月23日奥运圣火抵达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上海,正式拉开了奥运火炬上海市境内传递的帷幕。在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的特殊时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确保了火炬在上海市境内的顺利传递。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圣火、奉献关爱,充分表达了上海人民对奥运的期盼和祝福,传递了上海人民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和支持,场面激动人心、十分感人。值此奥运火炬上海市传递圆满完成之际,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当前,全国人民正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奥运火炬将带着上海人民对灾区人民的关爱继续传递下去,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奥运筹办的各项任务,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最后,祝上海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二○○八年五月二十四日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