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苏州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今日8点火炬开始苏州站传递 起点设在苏州乐园

  昨天下午5点左右,用于火炬传递活动的北京奥运圣火火种已经顺利抵达苏州中心大酒店,这意味着北京奥运火炬传递的准备活动一切就绪,只等着今天上午8点钟在狮子山苏州乐园举行的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启动,本次北京奥运会火炬江苏境内传递就将正式开始。

  今天苏州的火炬传递活动将从苏州乐园出发,途经三香路、阊胥路、盘门景区等,最后达到苏州工业园区。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火炬传递线路途经的道路看到,两旁的隔离带已经设置完毕,而在火炬传递过程中,将会有足够的警力保证火炬传递顺利进行。此外,据记者了解,从今天早晨5点30分起,苏州市的相关道路就将进行交通管制。与此同时,记者在苏州街头也已经看到有不少市民在买各种型号的五星红旗,他们中的不少人都表示,一定要在火炬传递现场为中国加油!

  除了安全保卫工作和广大的普通市民之外,将在今天进行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们也都做好了最好的准备。昨天,所有104名火炬手先是参加了为四川地震灾区同胞捐款的活动,向灾区人民献出了一份爱心,紧接着就在入住的中心大酒店接受了最后的培训。对于今天的火炬接力,不少火炬手都表示,他们一定会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跑完自己这一棒,将奥林匹克的精神和向地震灾区同胞献爱心的心情,传递给现场的每一个人。特派记者 陶晶(快报苏州电)

  

(责任编辑:礼拜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