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组委致电称赞上海传递感人 50万市民夹道助威

  北京奥运会组委会昨天给上海市委、市政府发来感谢电,对奥运火炬上海市传递取得圆满成功表示衷心感谢。

  感谢电说:“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做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确保了火炬在上海市境内的顺利传递。

  “广大人民群众传递圣火、奉献关爱,场面激动人心,十分感人。谨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全市人民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新华社文章《让“生命接力”与“圣火接力”同行》中评价说:

  在圣火传递中,抗震英雄火炬手们得到了最高的礼遇,观众给予他们最热烈的喝彩。

  在上海,金晶带领着所有火炬手将一份份善款捐出为灾区人民鼓劲加油,“心还在,梦想还在;心还在,希望还在;满怀信心拥抱着爱”。

  虽然老家瞬间夷为平地,儿时的学校也变成了一片废墟,但川籍著名歌唱家、火炬手廖昌永在上海仍然反复唱响《我们的家园》,美好的希望就像歌词中写的一样,“心手相连,建设家园,为了我们的神州的美好永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