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江苏省5万警力确保南京等5个城市圣火平安传递

  本报讯 5月23日,省长助理、公安厅长黄明通过视频会议,听取我省火炬传递5市安保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对我省奥运火炬传递安保工作作最后战前动员,要求全省公安机关抓紧最后时间,细化措施,落实责任,保证火炬传递活动在江苏一路顺畅、一路平安。



  省公安厅组织5个督导组分驻5个传递城市,检查督导安保工作。根据省公安厅的部署要求,5个传递城市公安机关将细化完善安保工作方案。据了解,届时全省将有近5万民警和保安现场执勤。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文明观看圣火,理智表达热情,自觉配合值勤民警维护现场秩序。观看火炬传递时选择道路开阔、人群相对较少的地方观看,老人和儿童可在家中观看电视直播;尽量步行或乘坐公交车就近观看,不要开车前往;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不要相互拥挤,不要攀爬树木、过街天桥、电线杆、广告牌等容易发生垮塌、跌伤的物体;看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防止丢失和被盗。(沈宫轩 沈峥嵘)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