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手撒贝宁已捐款四次 传递坚强信念鼓舞同胞

  中新网5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奥运圣火开始在苏州传递。央视名嘴撒贝宁是该站的第二棒火炬手,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向灾区捐款四次。

  当初得知自己成为火炬手的时候,撒贝宁兴奋而充满期待。

他用“天上掉馅饼”来形容当时的心情。但汶川地震发生后,那样的心情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我觉得这次地震不仅仅让灾区人民的心受到了创伤,而且让全国人民都受到了创伤,所以火炬手肩上承担的担子就更重了。如果说以前的火炬传递更多的是展现奥运精神的话,那么现在的火炬传递则还要传递一种坚强的信念,不仅是要让灾区的同胞坚强,也要让所有的中国人变得更坚强,而从这一点上来说,其实奥运精神和抗震救灾所需要的这种精神是不谋而合的。”他还表示,为支援灾区民众,自己已经捐款四次。

  撒贝宁此次到苏州并非只是传递圣火,他同时还会进行采访。(综合)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