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结束苏州市传递 下午转场至江苏第二站南通

  中新网5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0时许,奥运圣火在江苏省首站苏州市传递结束,最后一棒火炬手是举重世界冠军唐卫芳。

  10时许,唐卫芳抵达该站终点世纪广场,奥运圣火结束在苏州传递。

  今天上午的传递是在8时开始的,起跑前全体与会者向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

简短的仪式过后,江苏省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孙志安跑出首棒。圣火从苏州乐园出发,经过三香路、盘门三景,然后沿着古运河进行传递,经觅渡桥、金鸡湖路、中央公园等著名景点,最后到达苏州工业园区的世纪广场。

  参与今天苏州站传递的火炬手共有104名,其中不仅有孙志安、胡雪峰、唐卫芳等体坛名将,还有撒贝宁这样的央视名嘴。

  为了对汶川大地震遇难者表示哀悼,苏州站组织者取消了原来具有喜庆氛围的群众性互动表演。还在沿途悬挂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等横幅并在终点附近设置募捐箱,方便市民为灾区捐款。昨天上午,参加今天苏州站奥运火炬传递的104位火炬手和护跑手,已向四川灾区捐款96490元。

  圣火结束苏州站传递后,下午将转场至江苏省第二站——南通市。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