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南通传递路线分两段 突出“体育之乡”特色

  中新网5月25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时40分,奥运圣火在南通市开始传递。该站路线分为两段,集中体现“体育之乡”的特色。

  据当地媒体报道,奥运圣火在今天下午2时40分,开始在南通境内的传递。南通市的路线分为两段,一段为在苏通大桥交接后传递两公里,另一段为从市区体育文化广场出发,经青年中路、工农南路,至南通大学校内,最后到体育会展中心体育馆举行回收圣火仪式。

这条线路集中展现了南通“大桥、大港、大学”的特色和南通“体育之乡”的辉煌体育成就,还将凸显“心手相传、共渡难关”的赈灾主题。据悉,在火炬传递的起点、终点和沿途,都将设立募捐箱,并悬挂抗震救灾标语。

  南通站传递共有104名火炬手参加,他们将通过手手相接的传统方式,徒步完成11.8公里的传递路程。

  人口只有几十万的南通市历史上培养出了赵剑华、林莉、黄旭等十几位体坛名将,被人誉为“世界冠军的摇篮”。

  乒乓球奥运冠军李菊和羽毛球奥运冠军葛菲,将传递第一棒和最后一棒。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