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全国艺体个人冠军赛 丁一丹夺三金叩开奥运门

  本报讯 昨天,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在杭州落幕,在昨天进行的个人单项角逐中,已经两金(个人全能、团体)加身的浙江姑娘丁一丹再添一枚金牌。因为在比赛开始前,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艺健部部长谢颖就曾经说过,这次比赛的成绩将关系到奥运人选的确定,所以丁一丹的这三枚金牌很可能成为她叩开奥运大门的敲门砖。

  昨晚,分别进行了带、棒、圈、绳四个单项的角逐,丁一丹在绳操上和广东队李红扬并列第一,而其他三项,丁一丹也以一银两铜的战绩收官。

  这次艺术体操冠军赛是北京奥运会前中国队的最后一次实战演练,涉及到集体动作的演练,个人全能选手唯一一张外卡的分配,所以每个选手都拼尽全力。在这次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将进入封闭训练。6月,国家队还将举行一次队内公开测试赛,在这次测试赛后,出征北京奥运会的名单也将最后确定。本报记者 王琼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