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公安局刑警南通传圣火 向人群敬礼表达激动心情

   当魏建华用圣火点燃手中的火炬时,他向人群敬了一个礼。因为他是南通公安局刑警支队的一名刑警。

  魏建华是南通市第196棒火炬手,在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魏建华先后在重案大队当过侦查员,在情报大队做过情报分析员,现任情报大队副大队长。

从警14年,魏建华先后多次立功受奖,荣立过三等功一次、多次被评为“破案能手”、“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公务员”,2006年还被评为江苏省公安机关平安创建先进个人。魏建华已经是一名12岁男孩的父亲,但他依然保持着对体育运动的热爱。有时间上网了,他浏览最多的是体育网站;工作之余,他和妻儿经常一起长跑、打羽毛球。去年下半年,他得知在招募奥运火炬手,于是就到网上下载了报名表,认真填写并邮寄到江苏省火炬接力组委会办公室,后来经过层层海选、有关方面的审核,今年2月8日,他收到了来自29届奥组委的通知,当选为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