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泰国火炬手感慨中国变化大:简直不敢认了!

  “这些年我几乎每年都要来中国,每次感觉都大不一样,中国的变化太大了,简直不敢认!”昨天在南通火炬传递现场,来自泰国的泰温(音译)先生通过翻译,连连向记者伸大拇指。

  48岁的泰温在韩国一家国际电器公司工作,由于工作的关系近些年来每年都要来中国,有时一年来两次。

前天泰温从韩国飞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然后乘车到达南通,参加火炬传递。“我一下飞机,就和太太惊呼了一声,变化太大了,都不认识了。昨天从刚刚通车的苏通大桥到了南通,也是非常感慨,大桥非常雄伟,听说创下了好几个世界第一,作为亚洲人,我也感到自豪!”泰温告诉记者,自己是第一次来南通,觉得这真是一座实至名归的江海名城。奥运会在中国举行,是中国的光荣,也是亚洲人的光荣,自己能在中国当火炬手,真的非常激动!记者了解到,泰温和太太到了南通,听说中国四川发生了大地震,毫不犹豫地参加了奥运火炬手捐款。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