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胡佳坦言已无缘北京奥运 渴望再练四年圆梦伦敦

 资料图:胡佳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资料图:胡佳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网5月26日电 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已经获选武汉奥运火炬手资格,由于圣火传递时间推迟,他并不清楚回到江城家乡的时间,但他表示肯定会跟跳水队里请假回来。不过他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也明确透露,自己已经无缘征战北京奥运。

  胡佳在接受武汉《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无缘北京奥运会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这一路经过了这么多的坎坷,手术、伤病,但我仍坚持到最后,(落选)结果很遗憾,但我已经尽力了。

”回想起当年“即使双眼瞎了也要跳水”的豪言壮语,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胡佳更多了一份英雄的色彩。

  胡佳表示,自己难以离开跳水运动。即使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他还是希望能再坚持思念,参加伦敦奥运会。“我很想再练四年,因为今年挺遗憾的。我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尽量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胡佳说,“如果还要坚持的话,我的心态要改变,要单纯因为兴趣和爱好。”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