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快讯:北京奥运圣火泰州站传递结束

  奥运官网讯 北京时间26日11时,北京奥运火炬泰州站的传递活动结束,最后一棒是举重世界冠军周培顺,他是国家体育运动一级奖章获得者,省劳动模范,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52公斤抓举金牌、总成绩银牌获得者。

退役后,致力于青少年举重后备人才的培养,名将袁爱军等人均出自其麾下。

  此次奥运火炬泰州传递路线的起点是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母校泰州中学。泰州市的第一棒火炬手是“全国道德模范”张云泉。火炬从泰州中学出发,沿着风景秀美的东城河传递,先后途径桃园、梅兰芳纪念馆、鼓楼廊桥、人民公园等标志性景点,最后到达泰州市人民广场。最后一棒火炬手是举重世界冠军周培顺。火炬经过11座大桥,其中迎春桥、鼓楼廊桥最能反映泰州“城中有水,水中有城”的地域特色。

  起跑前,全体与会者向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为了支援地震灾区,与会人员还为地震灾区进行了捐款。泰州还在火炬传递沿途悬挂“一方有难,八方支持”、“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等横幅并设置募捐箱,方便市民为灾区捐款。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