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2008冠军论坛 > 冠军论坛动态

“你就是冠军”优秀青年评选活动启幕

    搜狐体育讯 每个时代的灿烂都需要冠军荣耀来装点,亦如夜的穹幕需要群星的光辉去璀璨。任何人都有成为冠军的潜质,伟大与平凡的距离在于,你能否给自己一个果敢的激励,履行一次自我超越的实践。

  由北京大学与中国银行共同主办的“你就是冠军”中国银行杯优秀青年评选活动即将全面展开,现面向全国高校现场进行校园推广活动。

  高校范围主要涵盖北京、上海、天津、湖南、湖北、四川、陕西、广东、福建、云南等省市的30余所大学,还包括来自港澳台地区以及欧洲、大洋洲、北美洲的世界名校。

  凡满足报名条件的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加本次优秀青年评选活动,且每位参加者须在商业、学术科研、文艺、体育以及公共事务五个基本领域中选择一个作为自己的参评领域。活动详情请登陆:www.wmc2008.org.cn

  经过两轮评选,最终选出10名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参加2008奥运•冠军论坛,与基辛格、萨马兰奇、谭盾、杜维明、袁行霈、濮存昕、李云迪、杨澜、李彦宏、俞敏洪、唐骏等来自世界各地的杰出人物进行对话,并参加组委会组织的一系列后期宣传活动。

  活动基本流程:

  5.26-6.1

  网上报名

  5.30

  启动仪式

  6.4

  第一轮评选结果公布

  6.5

  任务发放:《寻找我心中的冠军》访谈(访谈当地相关领域的1-3名成功人士)

  6.6-6.17

  进行访谈任务

  6.18-6.21

  访谈成果展示

  6.22

  第二轮评选结果公布

  6月下旬

  后续宣传活动

  8.4-8.5

  参加2008奥运·冠军论坛

(责任编辑:老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