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火炬手一般不能转让 可临时增加灾区儿童名额

  本报讯,汶川地震后不久,就有网友建议:让地震中幸存的孩子点燃北京奥运会主火炬塔的圣火。这一提议立刻引起了人们的强烈关注,随后又有火炬手表示愿意转让火炬手资格,让灾区群众和救灾英雄成为火炬手。奥运会火炬接力合作伙伴之一——可口可乐公司24日表示,火炬手名额一般不能转让,他们已提出建议临时增加火炬手名额,让灾区群众和救灾英雄参与其中。

  男孩郎铮在担架上向救援战士敬礼的举动感动了整个中国,于是让这个坚强的孩子点燃北京奥运会的主火炬自然也就成为了很多人议论的一个话题。有网友甚至还提出了这样的“方案”:“由姚明带着郎铮共同点燃主火炬”。这个提议立即受到许多网友的热烈追捧。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