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南京火炬手培训大会召开 明日传递沿途设捐款箱

  奥运会官方网站5月26日讯 今天上午9时,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南京站的208名火炬手出席了在此召开的火炬手培训大会。会前,所有与会人员默哀一分钟。在南京市火炬手和志愿者部副部长陈兆忠做完南京火炬传递简单介绍后,奥组委官员边卫给所有火炬手进行培训。

他从火炬手着装、纪律等问题逐一介绍。

  培训中主要强调的主要内容有:火炬手不要太靠近观众,不要乱动火炬,传递时,面向媒体车,上车前把个人用品放在酒店或交给别人,如手机、手表、饰物等。实际传递时不要带宣传品或喊与火炬传递无关的口号。在哪里结束传递,就在哪等待上火炬手收集车,如果不上收集车需要提前通知。传递完火炬后,火炬归个人,但首先交给工作人员将气罐拆卸。服装如有不合适请体谅,不允许穿别的服装进行传递。护跑手不要跑到火炬手前面,如果有身体不适请告知工作人员。最后,边卫强调今晚所有南京站的火炬手必须入住酒店。

  随后南京市相关负责人向火炬手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秩序等方面的问题。并特别提出,南京市火炬传递有四名残疾人火炬手,有外国友人,也有90岁以上和80岁以上的老年人,请火炬手们之间互相照顾,体现关怀和友爱。培训大会最后,火炬手们对四川灾区进行了爱心募捐。据悉,明天的火炬传递也将和支援抗震救灾结合在一起,沿途设置了捐款箱,起跑仪式前,由南京小红花艺术团演唱歌曲《爱的奉献》。(奥运官网报道团记者 成瑶 发自南京)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