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郭金龙会见维尔布鲁根 举办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

郭金龙会见维尔布鲁根
郭金龙会见维尔布鲁根

  奥运官方网站5月26日讯 今天上午,北京市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会见了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先生一行。

  郭金龙对国际奥委会在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灾害后给予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慰问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郭金龙说,北京作为首都,要为抗震救灾做出应有贡献,同时,我们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目标不会改变。中国人民将通过举办奥运会,充分展现中华民族众志成城、百折不挠的伟大民族精神。

  维尔布鲁根对中国政府在地震发生后迅速采取的救援措施表示敬佩。他相信中国不仅能够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也一定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国际奥委会奥运会执行主任费利会见时在座。(黎晗)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