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京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南京火炬传递因天气原因取消中途半小时休息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5月26日讯 今天晚间奥运官网前方报道团收到通知,将于明天举行的南京奥运火炬传递时间有所调整,取消中途半小时在绿博园的休息时间。奥运官网第一时间连线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南京火炬传递新闻宣传部部长曹劲松,询问了有关问题。

  曹部长表示取消中途半小时的休息主要是由于天气原因。根据天气预报,明天南京将有雨,在有雨的情况下,行径过程中再主动休息就不太适合。假如明天有雨但雨量不大,将一次跑完,如果是大雨,取消休息时间,也有可能在雨势减小后有时间继续传递。因此明天的火炬传递将于上午十点半左右在鼓楼公园结束传递进行圣火火种回收仪式。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南京站流程

  8:00-8:15 起跑仪式

  8:15-10:30 火炬传递

  10:30-10:45 回收圣火火种仪式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