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京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最可爱的火炬手 赵晓青:兴奋之情难以控制

  常说人民子弟兵是最可爱的人,而在四川灾区同胞需要帮助的时候,特警支队三大队女特警赵晓青在第一时间冲入了救援的第一线,说她是最可爱的火炬手,一点都不为过。

  赵晓青是在奥运火炬南京传递前三天才成为火炬手的,“我根据安排是5月24日飞回南京,就在回南京的飞机上,支队的政委告诉我,我已经被选为奥运火炬手了,刚一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愣住了,因为之前根本就没想过这样的荣誉能落到我的头上。

从那之后,我就一直难以控制住自己的兴奋之情。”

  赵晓青之所以能够“临时”成为火炬手,其实是因为在四川发生特大地震之后,她在第二天一早就和自己的同事赶到灾区,并且立即展开了救援工作,而据介绍,在那一批200名前往灾区的特警中,赵晓青是仅有的两名女警察之一。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