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拉脱维亚公布参加北京残奥会运动员名单

    里加5月26日奥运专电(记者杨德洪)拉脱维亚残疾人奥委会日前公布了该国参加2008年北京残奥会运动员名单,共有21名队员将代表拉脱维亚参赛。

    这将是拉脱维亚参加残奥会比赛人数最多的一次,运动员中包括在雅典残奥会上摘金夺银的阿比尼斯和贝尔克斯。

拉轮椅女排将参加残奥会比赛,这将是拉首次参加残奥会团体项目的角逐。

    拉脱维亚从上世纪90年代初恢复独立就参加了1992巴塞罗那残奥会,虽然当时只有参赛运动员只有两人。在2000年和2004年残奥会上,拉脱维亚分别获得了2枚和3枚奖牌。

    拉残疾人奥委会执行主席乌尔马尼斯希望在上届残奥会上取得奖牌的爱比尼斯和贝尔克斯在北京能够续写辉煌,其他运动员也要争取进入前六名。(完)2008/05/27 06: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