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女排名将孙玥传南京末棒 "小老虎"关注受灾同胞

  中新网5月27日电北京奥运圣火今天来到了六朝古都南京,前女排国手、国家队队长孙玥作为208位火炬手的最后一棒传递奥运圣火。有“小老虎”之称的孙玥在火炬传递结束后表示,希望每位国人伸出援手,为灾区人民奉献关爱。



  预定跑最后一棒的孙玥早早就等候在自己的交接位置上。当她手中的“祥云”火炬被前一棒火炬手、篮球名将胡卫东点燃后,显得非常兴奋,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孙玥高擎着“祥云”火炬,不停挥手向夹道欢迎的当地民众致意。10时25分左右,孙玥抵达了设在位于鼓楼公园的终点,并点燃了奥运圣火盆。

  孙玥在圣火传递结束后表示,自己作为一名运动员,能够传递南京奥运圣火的最后一棒,感到非常激动。能参加这个爱心与圣火同行的活动,感到非常自豪。“抗震救灾的任务十分紧迫严峻,希望我们每一个在场的人、每一位中国人都伸出援手,奉献关爱、传递友谊,”孙玥说。

  孙玥昨天在接受奥运官网记者采访时也表示,圣火传递,还是一个传递希望的过程,我们要借此传递,告诉四川人民,全国人民都一直在支持他们,他们不会孤单。“希望他们能尽快重建家园,过上幸福的生活,”孙玥说,“其实现在心情也是挺复杂的,奥运会是件喜事,四川灾区这样子。其实很矛盾的一种心情吧。”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