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和平大战终在赛场上演 女排奥运小组排位待定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随着上周日参加北京奥运会女排比赛的12支球队全部产生,奥运会女排第一阶段小组赛分组也随之出炉。东道主中国队与美国队被分在了A组,陈忠和与郎平的“和平之战”终于将在奥运赛场上演。

  依照奥运会排球比赛竞赛规程,女排小组赛将分为两组,分组原则为:东道主排序第一位,其后队伍按世界排名进行蛇形排列进入各自位置。根据国际排联最近公布的世界排名,除中国队以外的11支队伍排名依次为第1名:巴西,第2名:意大利,第3名:古巴,第4名:美国,第5名:俄罗斯,第7名:塞尔维亚,第8名:日本,第9名:波兰,第16名:哈萨克斯坦,第21名:阿尔及利亚,第29名:委内瑞拉。

  因此,北京奥运会女排预赛分组为A组:中国、古巴、美国、日本、波兰、委内瑞拉;B组:巴西、意大利、俄罗斯、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6月10日,北京奥组委与国家排联将通过抽签决定各队在小组的排位,以决定每场比赛的时间。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