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胡佳要坚持到伦敦奥运会 郭晶晶懒理已结婚传闻

  中新网5月27日电 为期两天的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英国站日前结束,中国队以5金2银1铜高居奖牌榜榜首。最后一项比赛中,男子十米台项目的角逐,中国选手火亮发挥出色,以518.4分获得冠军,拿到到中国队此次赛事的最后一枚金牌。

  胡佳坚持到伦敦奥运

  另外,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表明自己已经无缘征战京奥,“这一路经过了这麽多的坎坷,手术、伤病,但我仍坚持到最后,(落选)结果很遗憾,但我已经尽力了。”胡佳表示,自己难以离开跳水运动。即使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他还是希望能再坚持理念,参加伦敦奥运会。“我很想再练4年,我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尽量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

  郭晶晶懒理结婚传闻

  而随队出战英伦的女将郭晶晶,近日有人爆料表示,她与男友霍启刚已经秘密结婚,两年前就在北京崇文区购买三百万豪宅同居至今,甚至其小区保安也透露说,二人同来同往,相当恩爱。传出结婚消息,让专心备战奥运的郭晶晶相当恼火,她表示,“我实在不愿、也懒得解释这些东西。我真的非常想安静地跳水,但是现实偏偏不允许。我必须努力适应这个社会,而不可能让它来适应你。”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