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催生快线巴士 首都机场可直通秦皇岛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奥运会让秦皇岛体会到切切实实的利益。昨天,北京首都机场与秦皇岛的快线巴士开通,全程仅需3个多小时,目前北京与石家庄尚未开通快线巴士。

  作为北京奥运会分赛场,旅游城市秦皇岛将在8月份承办12场足球比赛,届时两地旅客流量将大为增加。

同时,秦皇岛还是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城市之一。虽然目前已经有动车组和长途客车等交通方式,不过从首都机场前往秦皇岛却依然需要换乘其他交通工具,旅客周转起来比较浪费时间,而且在暑期等火车票紧张的时期旅客可选择交通工具较少。因此,昨天上午开通的首都机场直达秦皇岛快线的开通,将有效降低旅客转乘时间和成本,同时增加乘客选择余地。

  昨天开通的首都机场到秦皇岛的快线巴士,起始站为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和秦皇岛长途汽车站,每两小时将有一趟班车,每天9时到19时运营,往返票价均为126元,单程行程约3小时。近期内,持国航机票可免费单程乘坐秦皇岛至首都机场的快线巴士。

  据悉,目前北京首都机场尚未开通我省石家庄、唐山等城市的线路,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樊军介绍说,目前正在调研首都机场至这些城市的车程在两三个小时的直达大巴。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