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南京市火炬传递 > 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结束在江苏传递 南京火炬传递再捐18万

  这三名公安武警火炬手中有一名在此前就被确定为奥运火炬手,另两位则是在24日飞回南京的飞机上才得知这一消息的。南京奥运火炬传递有关部门透露,恰好有两名火炬手因个人原因无法参加火炬传递,因此在和奥组委紧急磋商后更换了两名从灾区归来的公安武警。



  这三名公安武警都是从四川抗灾前线换防归来的,其中还有一名女特警。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女特警赵晓青4天前还在都江堰至汶川的补给线上看管物资、保障通讯联络、维护社会治安。她表示,她很希望能把在四川的感受传递给大家,让大家尽最大可能去帮助四川同胞。

  27日的南京奥运火炬传递从南京奥体中心东门出发,曾有羽坛“四大天王”之“王中王”称号的杨阳在早晨8时10分擎起第一棒火炬,奥运圣火经过208名火炬手的手手传递,经梦都大街、扬子江大道、草场门大街、北京西路,最后到达鼓楼公园,全程12.9公里。

  起跑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默哀一分钟,南京市火炬手和护跑手向灾区人民捐款183784元人民币。至26日,南京市已累计向灾区捐助钱物6.4亿元。

  27日下午,奥运圣火将转场前往安徽省,28日继续在安徽省进行传递。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