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太原可口可乐38名奥运火炬手得到确认

  本报讯(记者王玉宾)近日,经北京奥组委资格确认,38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和7名护跑手顺利产生,其中,来自阳泉消防支队的中队长李静因在四川参加抗震救灾无法出席活动。

  6所高校的13支队伍参加了奥运花车啦啦队选拔赛,最终,太原师范学院《青春飞扬》,太原科技大学《随心舞动》、中北大学《HAPPYANGEL》,山西医科大《FORENSIC》分获前三名,成为奥运花车啦啦队队员。



  可口可乐艺术瓶评选活动共收到9000余份作品,最终裴雯辉、梁婧超、李惠等十位选手的作品获得山西地区十强,其中冠军裴雯辉的作品被可口可乐公司制成2米高的三维立体艺术瓶与其他省的冠军作品在奥运会期间齐聚北京,向世界展示中国文化。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