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在合肥点燃 抗震救灾医护人员成特殊观众

  奥运官方网站5月28日讯 今日8时,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安徽合肥点燃,开启了火炬在安徽境内首站的传递。以下为奥运官网记者王飞发来的现场报道。

  我现在是在合肥国际会展中心的广场,这里正在举行北京奥运会2008火炬接力安徽合肥站的启动仪式,现在主持人正在介绍出席的四位嘉宾,包括奥组委以及安徽省的各位领导。

  再过5分钟正式的仪式就要开始了,届时将会把火炬点燃,第一棒火炬手是悉尼奥运会的双人跳水冠军李娜。现场有非常多的观众,还有一个特殊的方阵是来自于抗震救灾归来的医生、护士方队,他们身着医师和护士的服装。

  昨天晚上下了一夜的雨,有点降温,今天早上气温大概在28度左右,天气是多云,气候凉爽,非常有利于火炬传递的举行。按照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中心总体计划安排,奥运火炬接力团队将于今日至30日先后在合肥市、淮南市、芜湖市、绩溪县、黄山市等5个市县进行传递。 安徽省火炬接力总行程908.96公里,其中从南京到合肥的省际路线:180公里,城市之间转场:653.30公里,城市内转场:35.67公里(包括黄山到机场10公里),城市内跑步传递:39.99公里,每位火炬手平均跑步传递距离为64米。(奥运官网记者王飞发自安徽合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