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委会工作组会在京召开

  本报讯(记者吴东)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协调委员会工作组会议昨天在京召开。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表示,自从上次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全会以来,北京奥组委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他对此感到非常满意,并坚信73天后开幕的北京奥运会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

  维尔布鲁根在会上首先代表国际奥委会对不久前发生在中国四川的地震表示哀悼,同时对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在抗震救灾过程中所表现出的高效率和团结精神表示钦佩。

  据了解,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电视转播、媒体运行、新闻宣传、城市运行、奥运村运行、国家(地区)奥委会服务、品牌保护、物流、票务、交通运行、开闭幕式等筹办工作进展情况向维尔布鲁根和与会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相关领域专家作了汇报,并与协调委员会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蔡赴朝,市委常委梁伟、牛有成,副市长赵凤桐、陈刚,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于再清、李炳华、杨树安、汤小泉以及来自北京市、北京奥组委、协办城市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