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吴存荣:圣火传递是送给江淮480万人民的厚礼

  奥运官网28日讯 今日,奥运圣火圆满完成了在安徽境内首站合肥的传递。在这座有20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里,人们又一次见证了奥林匹克精神通过手手相传的火炬延续下去。以下为中共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存荣在结束的仪式上的致辞内容。

  

  吴存荣(中共合肥市委副书记、市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火炬手代表、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对于合肥人民来说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日子。具有生生不息、勇于拼搏的奥运圣火在合肥的成功传递,这是北京奥组委送给江淮480万人民的一份厚礼,再此我代表全市人民,衷心的感谢北京奥组委对这次奥运火炬的成功传递所做的指导和支持;感谢为这次成功传递付出辛勤汗水的所有领导和工作人员及全市人民。

  圣火传递中,激情耀江淮,224名光荣的火炬手与我们一道手手相传,心心相系,共同传递奥运圣火,传递奥运梦想。480万江淮人民也亲身感受着圣火传递带来的喜悦与激情。

  “点燃圣火,传递关爱”在弘扬奥运精神的同时,合肥人民情系灾区,奉献灾区的爱心也得到了进一步的传递和升华,我们将进一步加快我们合肥的发展,以最大的努力支持和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美好家园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们祈愿一个更加和谐、更加美好的世界早日来临。

  再过72天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员将在北京隆重开幕,在此我们衷心祝愿所有的体育健儿都能赛出最高水平,也衷心祝愿我们合肥市的运动员再创佳绩。

  最后衷心祝愿北京2008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