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人家”将进行评审 合格者拟颁“青花瓷”

  资料图片:4月24日,北京八达岭长城春意盎然喜迎中外游客。中新社发追影 摄

  中新网5月28日电北京奥运会期间旅游和服务接待工作新闻发布会今日上午举行,据北京市旅游局熊玉梅副局长介绍,目前奥运人家的招募工作进展顺利,截止到5月10号,全市共有城八区107个街道的1118户家庭报名。

  我们即将组织专家按照标准来进行评审,评审合格以后将统一向奥运家庭颁发“奥运人家”青花瓷瓷盘标识。评定工作将在6月15号之前完成,最终将确定不少于600家—1000家的奥运接待家庭。


  据悉,“奥运人家”活动主要在北京城八区展开。邻近奥运会比赛场馆,地理位置相对集中的东城、西城、朝阳、海淀四区为重点招募区域。“奥运人家”具体运行时间为2008年8月1日至9月30日。

  据此前国旅总社奥运旅游办公室主任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奥运人家”将由国旅总社和中旅总社负责宣传和组织接待国外观赛、修学、旅游观光团队,住宿在“奥运人家”的游客将组团游览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购买奥运纪念品,品尝风味大餐等。目前,旅行社正向相关部门争取奥运门票,希望行程中可包含观看奥运比赛等。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