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精彩活动

北京旅游局局长:出于安全考虑加大入境安保措施

  中新网5月28日电北京奥运会期间旅游和服务接待工作的新闻发布会今天召开,北京市旅游局局长张慧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北京加大对入境游客的签证的有关限制,是出于平安奥运、安全奥运的需要。

  有记者提问说:“非常感谢您刚才做的介绍,听起来非常的激动。

我有一个问题,现在国际上到华旅游的这些游客,他们很想参与奥运,但是他们在申请中国的签证方面遇到了一些限制。我想知道这样的限制什么时候会取消。”

  张慧光回答:“每个举办奥运会的城市都会加大对奥运会期间的安全保卫措施,这是为了保障奥运会的平安、顺利的进行。北京加大对入境游客的签证的有关限制也是出于平安奥运、安全奥运的需要。”

  她说,“我想入境的客人只要按照我们要求的一些,比如说入住酒店的确认书的有关要求去做,应该还是能顺利的得到签证的,这是出于安全和来自各国客人的考虑。”

  张慧光还透露,根据有关方面的统计和预测,奥运会期间到北京来的入境客人大概是45—50万人次。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