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丁俊晖绩溪传圣火 希望火炬传递自强不息的精神

 “目前丁俊晖正在河南参加2008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获悉将是绩溪站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手的第一棒,他感到很荣幸,也很期待。”5月26日下午,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告诉记者。

  中国台球名将丁俊晖成为绩溪站的奥运火炬手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因为小晖是江苏宜兴人,在那里他的名气足以比肩姚明和刘翔,回到家乡传递奥运圣火本应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但是他却选择了安徽。根据北京奥组委的相关规定,一个人只能拥有一次成为奥运会火炬手的机会,他选择安徽就意味着放弃了江苏宜兴。对于其中缘由,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表示,这是综合考虑的结果。据了解,丁俊晖是以国内某知名网站奥运拉拉队队长的身份代表该网站参加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的。

  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郑州站是决定中国斯诺克选手排名的重要比赛,据介绍,在比赛开始前,丁俊晖用给捐款者赠送带有他亲笔签名的个性邮票的方式再次向灾区人民表达了自己的一片爱心。这样的活动在赛间还会举行一次,“我还有500套个性邮票赠送给大家,希望大家多捐点款支援灾区,我会在邮票上签上自己的名字”。

  在第一时间得知地震发生后,丁俊晖立即捐款2万元人民币支援灾区。随后,在合肥举行的斯诺克国际明星对抗赛中,丁俊晖虽然没能打入决赛,但他仍然将比赛的全部奖金20万元捐给了灾区人民。“这次地震的面积比较大,我们应该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帮助他们。我这两天也经常看电视上的抗震救灾报道,很多小孩都很可怜,很多家庭失去了自己的亲人,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地震时我正在上海训练,没有感觉到地震,没想到会这么严重。”丁俊晖在接受采访时说。

  张萌介绍,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体现了一种自强不息、坚持不懈的追求精神,丁俊晖对自己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感到非常高兴,他希望通过传递火炬的方式带动更多的人积极向上。 (记者陈大名)

  ○奥运感言

  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体现了一种自强不息、坚持不懈的追求精神。我会尽最大努力去帮助这次地震中受灾的群众,和他们一起度过困难时刻。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