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杨云默认明年嫁杨威:希望他今年拿到好成绩(图)


  本报讯(记者 郭艳东) 被称为中国十大体操美女之一的杨云昨天来长参加吉林电视台《超级乐八点》节目。

  2004年从国家队退役后,杨云成为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学生,她说:“奥运金牌主持人杨影是我的师姐,每次看到她主持节目我都很羡慕,师姐也鼓励我退役后学习主持,所以我做了这个选择。”

  2005年,好莱坞大片《女生向前翻》面向全世界招募演员,影片主要表现体操运动员的生活。杨云投了简历之后,很快就接到了剧组的电话,“现在这部电影正在美国和澳洲公映,目前国内还看不到,参演的人基本都是体操运动员,多数是世界冠军。

”今年,杨云还将发布自己的第一张个人专辑,“目前已经录好了三首歌。”杨云和中国体操队队长杨威的情感故事在体育界众所周知,她说:“他正在训练中心封闭训练,我们好久没见面了,只是通电话。不打扰他也好,希望他好好训练拿到好成绩。”当记者问到二人是否有结婚打算时,杨云羞涩地说:“今年是奥运年,我们都会很忙,我明年才会毕业,我想等忙过了这段就会考虑吧。”记者问她莫非已经定了2009年,杨云微笑点头默认。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