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四川灾区伤员沈阳康复日记:收到一张奥运门票

  陈昌全 23岁,四川中医药大学大三的学生,目前在辽宁省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2008年5月27日

  昨晚我做梦了,梦见自己在一个大桶里使劲地爬,但是爬不出去,我哭了;我还梦见自己的右手没有了……今天早上醒来第一件事,就是问护士姐姐我的右手还在不。

  姐姐摸了摸我的头,确定了我没有发烧,然后告诉我当然还在,而且还在康复中,她笑得真美,那一刻我以为自己见到了天使。

  到沈阳以后开心的事情真的好多,今天上午有人给我送来了一个信封,他说是一个哥哥给我的,那个哥哥是辽宁中医药大学的学生,是因为要上课才不能来看我。

  打开信封,里面是一张奥运会的门票还有一封关心、鼓励我的信。真好,信上有好多祝福啊……还有,红色的奥运门票也好漂亮啊,我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去看奥运比赛。

  下午有两个好心的姐姐来看我,她们给我带了书,又问我还需要什么,明天给我带过来。

  我需要什么呢,我告诉姐姐什么都不用,但是我心里却在想,我需要好多好多爱……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