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胡佳坦言无缘北京奥运 已经入选武汉火炬手

胡佳

  《长江商报》消息 5月26日,雅典奥运会跳水冠军胡佳明确透露,自己已经无缘北京奥运会。据了解,胡佳已经获选武汉奥运火炬手资格,由于圣火传递时间推迟,他并不清楚回到江城家乡的时间,但是他表示肯定会跟跳水队里请假回家。胡佳表示,自己对无缘北京奥运会已经有了心理准备。胡佳说:“这一路经过了这么多的坎坷,手术、伤病,我都没有放弃,落选的结果虽然很遗憾,但是我已经尽力了。”

  胡佳表示,自己难以离开跳水运动。

即使不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他还是希望能再坚持信念,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胡佳说:“我很想再练4年,因为今年挺遗憾的。我会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尽量延长自己的运动寿命。”(李 东)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