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武汉市火炬传递 > 最新动态

众多世界冠军齐聚武汉 迎接圣火为四川灾区祈福

  搜狐体育5月28日讯 在奥运圣火到达武汉前,体育冠军莫慧兰、李大双、李小双齐聚武汉,为圣火助威,为四川加油。其中李小双还将在武汉进行圣火接力。他们的到来提前点燃了武汉人们对于奥运圣火的期待。活动现场有民众打出了“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支持奥运,加油中国”的横幅,表达了湖北人民心系灾区,渴望奥运的激情。

  火炬手莫慧兰刚刚从灾区回来,在灾区奋战的武警官兵给她留下深刻印象,她呼吁人们在给与灾区人民关注的同时,同样应该关注官兵们心理上的创伤,他们经历了哪些惊心的场景,心理上也需要更多的抚慰。李大双祈福四川灾区的人民,希望他们能够早日重建家园,此时的中国心的非常有凝聚力的。即将在武汉传递圣火的火炬手李小双表示,已经做好了传递准备,要将爱心与圣火一同传递,他相信在巨大的灾难面前,民众众志成城,团结一致,不仅可以安抚好四川受灾的民众,也能举办一届出色的奥运会。

  李小双、李大双、莫慧兰还与武汉市民进行了互动,对于一些奥运常识进行了交流。李小双和李大双现场宣读了赈灾倡议书,一群年轻人齐唱《加油中国》歌曲,表达心声。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