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内火炬传递 > 武汉市火炬传递 > 最新动态

武汉后天圣火传递 相关路段分段实行交通管制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姚信民黄进明王晓妍

  5月31日,奥运祥云火炬在武汉传递。昨日,记者从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获悉,火炬传递活动期间,相关路段将分时段实行交通限制措施,包括长江大桥、长江二桥。



  交警特别提醒,当日上午必须参加考试、赶乘飞机、火车的市民,尤其是要过江的市民,要提前作好准备。

  传递线路

  火炬传递主要活动包括起跑仪式、接力传递和结束仪式。31日8时在黄鹤楼举行起跑仪式,8时15分第一位火炬手正式开始起跑。

  火炬传递线路依次为:黄鹤楼-长江大桥(引桥)-黄鹤楼南路-彭刘杨路-武珞路-中南路-洪山广场环路-洪山路-天鹅路-东湖路-徐东大街-长江二桥-沿江大道,从麻阳街闸口进入汉口江滩,到达三峡石广场。

  11时30分在三峡石广场举行结束仪式。约12时奥运圣火将离汉前往宜昌市。

  管制措施

  在实施限制交通措施期间,禁止机动车通行和停放,沿线道路路口、停车场出入口、单位、社区出入口等禁止机动车通行;在管制区域内,行人、骑车人均被禁止进入机动车道。行人只允许在警戒设施以外观看,禁止机动车尾随火炬传递车队。

  届时,交警将在相关道路入口设置分流点(图标裒处),请市民尽量减少出行、避开相关道路,以减轻交通压力。

  此外,7时至14时,禁止机动车进入汉口江滩(麻阳街闸口至天津路闸口),市政步道禁止车辆通行及停放。7时至14时,禁止运输危险物品车辆通行火炬接力传递道路。

  特别提醒

  请赶在交通管制之前过江

  武汉市公安局交管局对长江大桥和长江二桥的交通限制措施特别提醒:

  长江大桥:7:30至9:00,禁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通行。

  长江二桥:8:00至13:00,禁止号牌尾数为双号的中型(含)以下机动车通行,禁止行人通行;原有管制措施不变。在10:20至11:10之间,长江二桥武昌往汉口通行道路禁止机动车和行人通行,这意味着,仅有大客车在此时段可以从汉口向武昌方向行驶长江二桥。但交管部门建议市民不要前往。

  当天管制,将对过江群众产生很大影响。交警特别提醒:当天要参加考试的人员,或者乘坐飞机、火车、长途客车的旅客,最好提前过江,选择合理出行线路。

  此外,交警还将视当天现场交通状况,采取一些临时性管制措施。由此带来的不便,交管部门敬请广大市民谅解。

(责任编辑:海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