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小燕子”芜湖恭候祥云 向媒体呼吁长期赈灾

  22日晚间,在家乡拍摄电视连续剧《一个女人的史诗》的赵薇,参加完戛纳电影节后回到芜湖。

  与众多媒体记者一样,记者经过多方努力未能如愿采访到这位家乡的“小燕子”。据原先可靠消息,赵薇将参加火炬在芜湖的传递,并担任第一棒火炬手。

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因为各方面因素而未能最后确定其是否参加火炬传递。不过,“飞”回芜湖拍摄《一》剧的“小燕子”,十分具有“家乡缘”。无论是在拍摄现场,还是回到她的居住地,总有众多的中小学生背着书包,拿着小本子,追着她的小车边跑边喊:“赵薇姐姐!赵薇姐姐!给我们签个名!”赵薇时常被这些追“燕”一族弄得哭笑不得。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5月13日,赵薇迅即捐出10万元赈灾款。参加戛纳电影节期间,她与众多的华人明星一道,利用这一国际舞台开展了一系列的赈灾宣传。她在《赤壁》的新闻发布会上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呼吁:“赈灾是一个长期的事。在未来的日子里,还会有很多工作需要我们去做,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能帮助我们一起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