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芜湖站火炬手向灾区捐款:我们与灾区同胞同在

  昨日,奥运圣火来芜传递前夕,芜湖站火炬手、护跑手自发为汶川地震灾区捐款,现场捐款达五万余元,一位火炬手感言“传递圣火也是传递爱心,我们与灾区人民同在,就让爱心像圣火一样传遍神州!”

  在昨天的捐款现场,我市火炬手和护跑手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他们中有企业家、公务员、学生和运动员等各界人士。

热心公益的民营企业家丁无白告诉记者,他所在的企业已为灾区捐献了24万余元,此外他正在联系相关人员,筹备在重灾区汶川县映秀镇捐建5所希望小学。

  著名射击运动员、公安干警娄祥武今天担任第99棒的传递任务,他告诉记者,“我们家人都捐了款,而且捐了两次,这次是第三次捐款了,我觉得奉献爱心越多越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们都有这个责任。”火炬手、市少林文武学校校长李俊录对记者说:“我深深地为我们祖国自豪,办奥运会证明我们中国再大的事情都能做好,抗震救灾重建家园证明中国人什么样的难关都能闯得过!”

  抗震救灾,江城有爱。据悉,此次所有火炬手、护跑手的捐款将转交市红十字会,在奥运圣火芜湖站传递结束后的圣火收回仪式上将公布最终捐款数额。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